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党组书记、检察长乔振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陈瑛同志宣读《山阴县人民检察院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巡视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要求,我院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乔振文同志指出,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环节,是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并对我院开展集中整肃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明确任务责任,确保活动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党组书记、检察长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亲自部署、亲自督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活动细、实。二是把握工作重点,要把查摆问题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搞好“八查八整”推动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统筹兼顾、抓好结合。把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体制改革、“三基”建设和“四大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集中整肃活动与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互相促进。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