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乔振文组织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我院党组成员、员额检察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组长刘建芸原文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副检察长陈瑛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2018年度“大学习”工作实施方案》、《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省检察院党组第一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中共山阴县委办公室、山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县煤炭安全纠察队、县煤炭职工培训中心、县一中总务处管理监督缺失教训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管理正风肃纪的意见》。

   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副部长赵叶云对我院上半年业务工作、市院对业务工作的通报、各业务部门工作情况以及造成业务数据落后的原因进行详细汇报。

   最后,乔振文检察长强调:一要始终把业务工作当作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各业务部门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水平。二要认真做好“四大活动”和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全程配合,完善资料台账,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重视程度。严格按照上级院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三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细化资料台账,突出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作用,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职能,主动承担起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