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7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乔振文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我院党组成员、副部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乔振文检察长组织学习了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在全省检察机关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瑛副检察长传达了省院党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作出工作部署。

针对近期工作安排,乔振文检察长强调:

一、紧抓业务考评考核工作。业务考核是近期工作的重点,各部门要明确业务考核的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检察业务考评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

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科学、全面、准确把握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部门要全面履职,做到“三个效果”的统一,将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个人,保证基本事实清楚,基本证据确凿。

三、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省院要求,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强对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的立案监督, 切实把保护辖区内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落实到司法办案上。

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完善纪律工作制度,转变干警工作作风,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日常办公秩序、会风会纪等纪律要求,纪律要常抓常管,不能流于形式。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