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8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传达全市、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部署2018年全院作风整顿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乔振文传达了市委陈振亮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山阴县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并对我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做出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问题导向。要围绕“无所谓、不作为、不担当、花架子、落实差和乱作为”等六类不良作风问题,深挖问题隐患,主动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注重工作落实。作风整顿要贯穿我院各项工作,要强化纪律保障和监督检查,对出勤率低、在岗率低、慵懒散漫、迟延拖拉等突出问题,要从严处理、查处问责。三是做好统筹结合。要围绕“立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的主题,统筹推进活动,做到三个结合,即:作风整顿要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相结合,与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要以解决“四风”隐形变异问题为重点,强化规矩意识、纪律约束,不断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乔振文检察长勉励全院干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凝聚党心民心,作风决定事业成败。加强干部作风整顿,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全院干警一定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将工作与活动有机结合,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以更加有效的服务推动发展,力争在新的一年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