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来,我院党组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干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

院党组要求全院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做到 “六个结合”:一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加强队伍建设;二是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三是与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四是与司法体制改革结合起来,深化改革工作;五是与“五个专项检察活动”结合起来,优化营商环境;六是与“三基建设”结合起来,提高整体素质。

通过实施“六个结合”,强化各业务部门法律监督职能, 提高执法水平,提升办案质量,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同时,深入推进“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关注民生,积极履职,全力保障精准扶贫;强化侦查和审判活动监督,积极推进公益诉讼,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