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刑事检察二部部长王岗督导我院工作
时间:2017-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正处级检察员、刑事检察二部部长王岗、刑事检察二部副部长苏韬琳、检务管理部副部长李志华、成员王志钢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督导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检察业务工作。我院在家党组成员及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负责人向市院领导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在听取汇报后,王岗部长对我院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山阴县院在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打造亮点工作上还需要加大力度,要形成典型材料,强化活动宣传,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王岗部长传达了市院关于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紧急通知》精神。他强调,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要将此项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其它专项活动、检察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同步推进。 

市院检务管理部副部长李志华宣布了市院机构整合后检察业务对接的各部门领导。他肯定了我院围绕统一业务系统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的举措,并结合新出台的业务考核方案和上半年全市检察业务工作情况,点评了我院业务工作。他指出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刑事检察二部副部长苏韬琳强调了办理监察委员会移送案件注意的事项和省院部署的“五个专项检察活动”,他要求将这两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确保在推进工作进度、强化工作举措上见实效。 

王岗部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力度,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具体举措,做好拾遗补缺工作。二是加强执法理念教育,将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五个专项检察活动”结合起来,同步教育、同步推进。三是深入推进公益诉讼,确保完成年内任务。四是强化业务工作力度,要结合新的考评方案,强基础、补短板、求突破,力争检察业务工作在年终考评时走在全市前列。 

乔振文检察长作了表态,他表示要认真落实市院领导的工作安排,要将各类专项活动抓在手上,搞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步伐,特别是在批捕、起诉等监督主业上,要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确保业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