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干警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推进“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主题交流活动,达到以学促做、边学边干、提升实效的目的,近日,我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我院利用每周二、周五集中学习时间进行观影活动,并组织干警畅谈观看体会,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干警们纷纷表示,对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司法改革实践中,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检察主业,精准服务大局,将公平正义贯穿到每一个办案环节。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