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检务督察组莅临我院督导工作
时间:2017-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院检务督察组田国华处长等一行4人在市院监察处处长武志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我院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瑛和在家党组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田国华处长听取我院相关工作汇报,询问了各部门负责人办案情况,并对我院工作做了点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院领导要在思想上重视这项活动,要将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二是要处理好活动与业务的关系。特别是业务部门与活动办公室要加强沟通,使业务与活动真正融为一体。要按照“六强化六促进”的要求,有针对性的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宣传展示。围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从结合日常业务、做好材料、完善材料做起,通过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陈瑛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做了表态,他表示要诚恳接受省院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在理性看待成绩、客观分析形势的基础上,要更加注重深化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导检查,着力整改司法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补齐短板和弱项,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的整体水平。 

会后,省院领导查看了我院执法司法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的相关资料。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