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山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检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发扬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11月29日,我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薛圐圙乡白坊村知青大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检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警通过参观知青墙,看当年知识青年插队时住过的窑洞、用过的物件,深刻感受到知青们当年与艰苦自然条件作斗争、团结协作、奉献青春、不计劳苦、扎根基层、艰苦创业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将传承好知青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永不懈怠的良好状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共产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为民司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