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山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朔州检察各项工作争先竞位11月17日,朔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紧跟核心走、奋勇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

一段段印象深刻的从检经历、一件件检察为民的司法案例、一个个忠诚履职的检察人物,无不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能动履职的责任担当、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11名参赛选手围绕“紧跟核心走 奋勇争一流”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理论学习成果所思所,立足岗位,以真挚的感情生动地讲述了维护公平正义的崇高理想、司法为民的检察温度,抒发了对党、国家和检察事业的炽热情怀和无限忠诚。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是一深刻的思想党课经过激烈角逐,山阴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警闫欣荣等奖。

院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奋斗姿态,展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责任、情怀与担当用高质效的检察履职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扎实走好新时代检察事业的赶考路和长征路。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