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国家宪法日 山阴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7-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公民法治观念, 12月4,我院组织控申、民行等部门干警,在县政府广场积极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宣传检察机关的职能部门和主要职责、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案件的法律依据、监督范围、工作流程以及互联网+阳光检察等内容,并向群众公布了山阴县检察院微信、微博、门户网、案件信息公开网网址,进一步拓宽了广大群众了解检察机关的渠道。

 

 

活动中,我院干警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积极帮助广大群众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受理群众咨询30人次,解答各类法律疑难问题10件。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