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欢声笑语迎新年·畅叙浓浓检察情——山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追梦检察”新年联欢会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兔年已展千重锦,龙岁再登百步楼。12月28日,山阴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追梦检察”新年联欢会,院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全体干警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志民,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占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晋宗,县司法局局长高海一行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一年来我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干警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年祝福。

联欢会上,检察干警们以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四句半等形式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既有鲜明的检察文化,也寄托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奋进的工作激情。

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了趣味游戏更是令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节目表演结束,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占玉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公检法司四家领导班子‘四方联动,共同促进办案质效,在新的一年,要更加团结,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山西的现代化发展作出山阴贡献。最后,向全体检察干警致以了节日问候。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志民点评。活动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力量,传递了检察人立足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使命感。2024年要继续开拓创新,为检察事业美好明天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风正潮平,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联欢会愉快简约、热烈紧凑,在欢笑与感动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感情、凝聚了人心,更是我院全体检察人员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对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殷切期盼。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时代需要我们有新作为,为了检徽的闪耀,为了正义的誓言,我们将整装待发、耕耘不息,携手共建更加卓越美好、辉煌灿烂的山阴检察!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