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山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全面创优,按照市院推进业务工作会议要求,89午,我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主持,院党组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及案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院1至7月检察业务工作落后指标项,分管领导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摆不足,仔细谋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具体目标。

宫子奇检察长对我院我院1至7月业务指标、短板弱项进行逐项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实学习培训提升业务素能。要紧盯业务数据考核“指挥棒”,对照考核指标新变化新要求,抓紧抓实干警业务学习培训和开展常态化督促指导,为推进高质量检察工作筑牢基础。二是强化案件管理工作,提高案卡填录准确性。各部门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加强与案管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填报案卡数据时做到细致、准确,避免案卡数据“漏填”、“少填”、“误填”等现象的发生。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全面对照考核指标,深入分析短板弱项和问题不足,制定落实补强提升措施,明确岗位职责和责任追究,强化引领带动,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是深化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要牢固树立一体化办案意识,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深化推进与公安、法院以及行政执法机关共赢协作机制,在善监督、敢监督和高质量监督上有突破,努力实现“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充分协调高质量发展。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一定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铆足干劲,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检察业务,力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有较大突破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山阴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