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省院调研组深入山阴县人民检察院督导调研机要保密工作
时间:2023-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6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王润深入我院督导调研机要保密工作。市院办公室主任郭凯宇,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蔚菁,办公室主任孟广勇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院涉密计算机管理使用状况,检查了硬件设施配置以及保密柜、防盗门、防盗窗、监控系统、报警器等安全保护设施配置及运行状况,查看了保密制度建设以及机要、传真、收发文登记、文件传阅等管理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


在交流座谈会上,蔚菁汇报了我院机要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调研组对我院机要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制度。检查完善保密设备设施,涉密场所一律安装防盗门、报警器,配齐“三铁一器”。严格涉密文件管理,严格审查简报及工作动态内容,堵塞泄密失密漏洞。

二要加强保密教育培训。加大对涉密人员教育管理力度,在涉及人员岗位调整时要做好脱密期管理,对新任机要保密管理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同时,严格执行保密纪律,明确保密责任,理清工作职责,做到权责分明。

三要落实常态化监督管理。强化涉密工作人员及全院干警保密意识教育,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维护涉密信息安全,坚决杜绝机要信息泄露情况发生。

蔚菁表示,我院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不断提高我院机要保密水平和能力,确保工作规范有序,为做好检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