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提素能、补短板、促提高 我院开展检察实务研究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3-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升检察干警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3月23日,我院开展“检察实务研究大讲堂”活动。市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段兴金为我院干警作了《如何搞好检察实务研究》专题讲座。

段兴金通过解读与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检察实务研究的重要性、检察实务研究存在的问题、开展检察实务研究应当把握的事项、视角和方法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检察实践和研究成果,分享了检察实务研究的方法和经验。

宫子奇在总结本次授课指出,段检的授课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院检察干警进一步加强检察实务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教育和指导意义。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探索、拓宽思路、创新方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补齐我院亮点工作不突出、典型案例、调研总结少的短板弱项,“四看”为标准,将检察履职办案与检察实务研究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山阴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