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党旗飘扬风帆劲 踔厉奋发新征程——山阴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22-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请示县直机关工委批准,近日,我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本届支部书记王剑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通过差额投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解芝、石佳、赵守华、尤禹章、董建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五名同志均为“80”“90”后。随后,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解芝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

 

 

 

 

 

 

选举完成后,新任党支部书记解芝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指出换届工作的完成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发扬务实、创新、团结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标准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好党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向新一届支委提出殷切期望,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切实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实干作风不放松,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要坚持自身建设不放松,打造过硬支委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党内民主得到充分发扬,支部班子融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组织功能,增强了全体党员坚决拥护核心的政治定力。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