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省委政法委领导到山阴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时间:2022-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杨一平一行到我院,就常态化扫黑除恶等有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建国陪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副检察长王丽华等全程参与督导检查,并在院扫黑办向督导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视察了我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就案件线索排查、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向督导组一一作了介绍。副检察长王丽华向督导组全面介绍了组织机构设置、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制度保障以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情况。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阅了文件资料,详细了解了我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我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措施到位、各项资料齐全,有学习、有安排、有制度、有成效,形成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浓厚氛围。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表示,山阴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意见和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扫黑除恶不松劲、不停歇,全面巩固拓展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