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外出取经学经验 参观学习促提升——我院赴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2-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基层检察履职水平,推动山阴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13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带领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一行14人,赴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

 

 

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云州区检察院的视频接访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荣誉室、“云小萱”家庭教育工作室、党建活动室等,充分了解云州区检察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云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华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就基本院情、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宫子奇检察长对云州区检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云州区检察院工作理念先进,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干警干事创业的劲头足,精神面貌好,检察工作有亮点有特色,特别是“云小萱”巾帼法律服务队、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山阴检察院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持续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云州区有机黄花标准化种植基地,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