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12309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实际问题
时间:2014-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群众反映:因路途远、交通不便等原因导致群众申诉难,与检察长当面反映情况难。 

  解决措施:全面实施“阳光检察”工程,一是强化控申接待大厅和民行接待大厅职能,为来访群众提供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二是建立检察官进村接访机制,对路途较远、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到本院办理的控告、申诉、信访等事项,实施“阳光预约”接访,检察官主动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博
山阴检察微信
山阴检察微信
山西省山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